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349746
为来年的健康许个愿吧 “许愿树”栏目征稿启事
http://www.100md.com 2007年1月8日 《家庭医生报》 2007年第2期(总第1091期 2007.01.08)
     圣诞麋鹿清脆的铃声已在不远处悠荡,火红的春联也快要贴上门框。我们在“读者园地”里种下了一棵“许愿树”,请您在这里挂上“新年健康愿望卡”,说出您的新年健康愿望。可以是对医疗体制改革的期望,可以是对医学技术进步的企盼,可以是对公共环境卫生改善的寄语,也可以是对自己和亲朋挚友身心健康的祝福。

    参与形式:(1)发送手机短信至:91609698(每条费用为 0.5元,不收取其它包月或附加费用);(2)写信参与:信件寄至江西南昌阳明路440号家庭医生报编辑部,邮编:330006。信封上请注明“许愿树”字样。选择任何一种参与方式的读者都请在愿望之后写清楚您的详细通讯地址和姓名。征稿时间:从即日起至2007年1月31日止(以邮戳为准)。我们将从所有刊登的愿望来稿中选取“经典愿望”,向供稿读者寄赠一份精美礼品。读者名单刊登在2007年3月第一期的“读者园地”。

    为新一年的健康许个愿吧!,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