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349747
许 愿 树
http://www.100md.com 2007年1月8日 《家庭医生报》 2007年第2期(总第1091期 2007.01.08)
     希望妈妈的颈椎病、关节炎早日治愈,让我能带她去游南海、登黄山。父母健康长寿就是儿子最大的企盼!

    安徽蚌埠 胡鹏

    愿所有医师都能成为人道主义救死扶伤的纯真天使;愿所有医师都有深厚的道德修养和高尚的医德品质,并成为社会的道德楷模;愿所有医师都能像白求恩大夫那样无私奉献。

    江苏盐城 卢木天

    我是一个年过六旬无职无业的城镇居民,每月只有九十元的低保。年老体弱、疾病缠身却为无钱上医院烦恼。要是2007年能有医保就好了。

    湖南新宁 颜学安

    我希望在新的一年里,肾病专家们能研制出新一代药物,可阻止慢性肾病的发展,变疑难杂症为可治之症。好药通过正规渠道出售,让肾病患者看病方便。
, 百拇医药
    浙江松阳 刘士娣

    我是一名早期胃癌患者,手术已经12年。我企盼医学科技的进步给天下癌症患者带来福音,让所有癌症患者都能在我们这个充满希望的年代活得轻松快乐、幸福长久!

    安徽歙县 章嬝嬝

    许个甜美的心愿,祝你笑容满面!许个甜蜜的心愿,祝你阳光无限!许个甜润的心愿,祝你身体强健!

    吉林长春 刘丽梅

    在新的一年里,我希望国家对医疗体制实行进一步改革。让老百姓能看得起病、吃得起药、住得起院。希望医疗技术进一步发展,对糖尿病、高血压等常见病、多发病的治疗能取得更好的疗效。祝愿《家庭医生报》的所有工作人员平安健康,让全国人民获得更多健康知识,人人都争取活到100岁!

    河南开封 刘曼丽
, http://www.100md.com
    2007年我就80啦!希望在这一年里,《家庭医生报》能给我带来更多更好的保健养生“美味佳肴”,让我的生活更加有滋有味!辽宁沈阳 王冲

    我国已进入老龄化社会,老年人的数量还在以每年几百万的速度递增。希望政府为保障老年人的安全多采取一些措施,在细节方面考虑得周到一些。比如在公共场所的公厕里,老人解手蹲下后站起来很不方便,要是能装上个拉环、扶手什么的,就能大大增加安全系数,使老人出门不再担忧。

    江苏南京 李文轩

    《家庭医生报》第47期刊登的《控烟要从医卫人员做起》真是写得太好、太及时了。我老伴是因肺癌病故的,专家会诊时曾指出,长期被动吸烟可能是致癌的主因。现在,看见社会上一些青少年成群结队地在公共场所吸烟,我真是心痛,为他们着急。尤其让我想不通的是,我在某大学附属医院住院期间,查房的医生、CT检查室的医务人员在进行医疗操作时也是口叼香烟。我向护士提意见,护士说:“那不是挂着禁烟牌吗?他是医生,我有什么办法?”看来控烟真是任重而道远。我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医改规定里加上一条:医务人员要以身作则,带头戒烟。愿新的一年所有学校、机关、医院及全社会都来戒烟、禁烟。
, http://www.100md.com
    湖南衡阳 毛远义

    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医院的就诊手续更简便、更安全、更有效。

    江西南昌 张向军

    希望2007年国家医疗体制改革成功,政府能免费向公民提供基本药物和诊疗手段,造福全国人民。

    陕西汉阴 王世军

    衷心希望基层干部多一点公仆思想,少一分私心杂念,积极为农村公共环境卫生的改善作出贡献。

    浙江义乌 龚泽产

    二十多年来,《家庭医生报》乐为健康参谋,是我健康的好伴侣。我不但自己订阅,而且将学到的健康知识传递给家人亲友。希望在新的一年里,一如既往地由《家医报》领航,为全家人和周边邻友带去健康福音,获得“天天工作精神抖擞,岁岁年年老当益壮”的高值回报。

    江苏昆山 林千里,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