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健康快讯 > 健康周刊
编号:11440477
现代医学证实: 90%胆病患者无需手术
http://www.100md.com 2007年1月10日 武汉晚报
     研究表明,胆固醇异常是引发胆结石、胆息肉、胆囊炎的根本原因。

    很多患者发病时,用一些简单的消炎利胆药,越治越重,反复发作,拖成胰腺炎,黄疸等并发症,只好手术治疗。

    现在好了!武汉健民玉竹研制的立胆清组合,化石、洗胆、纠正胆固醇代谢,是治疗胆病的特效新药。

    一般服用一疗程,症状消失,3—5疗程完全康复,且不复发。

    咨询027—82426022经销:汉口协和门诊对面华新铜人像同济堂中山公园天成古田二路同济堂二七路李氏黄兴路同济堂武昌丁字桥天隆52店

    茗参7店青山建二同济堂

    白玉山同济堂汉阳钟家村天隆17

    王家湾家乐福

    郭茨口明华黄陂老邮局永生公新洲利民江夏春天3店孝感济世堂宜昌解放路同德黄冈同济堂荆门南薰门五堰宏康襄樊老汽车站同和咸宁明珠康泰仙桃交通路古楼国药准字Z20066154,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