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健康快讯 > 健康周刊
编号:11440480
肾和前列腺有病巧喝茶
http://www.100md.com 2007年1月10日 武汉晚报
     科学发现,西双版纳傣家人肾脏最健康,泌尿病发生率全球最低仅为3.9%%,平均寿命高达90多岁,专家认为这与长期饮用肾茶关系密切。

    据中药大辞典记载,版纳肾茶是傣医用来排肾毒,洗尿路,化石通淋,提高肾功能的洗肾药茶,已应用2000多年,饮用后排尿强劲无味与童子尿相仿也称童子茶,因能抗衰老又叫不老草,刚喝上尿多、黄、味大;第二次尿发白,泡沫没了,连喝几天尿清亮,不起夜,腰也不疼了;不到1个月排尿干净彻底,不憋尿。

    中国医药科学院临床证明,国药版纳肾茶主治各种膀胱湿热症(中医泛指肾、前列腺、泌尿感染及结石病)能够强力洗肾,吸附并排出腺体、肾脏、膀胱毒素、净化尿路,恢复肾和腺体功能,有效率高。

    用法用量最好沸水浸泡15分钟,连喝几天尿频尿急口苦口干口臭迅速改善,持续饮用会发现体力增强,精力旺盛。

    咨询85869512

    85869513

    新顾客买2赠1老顾客送货上门多买多赠国药准字Z20026660,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