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医药 > 中药药业 > 观察评论
编号:11337895
产量与价格稳中趋升——2007年药市展望
http://www.100md.com 2007年1月10日 《中国中医药报》 第2665期
     2006年药市在平稳中度过,那么2007年的药市将走向何方呢?笔者通过市场调研、分析后认为:2007年的药市将会更加成熟,将逐步走向正规,机遇与挑战并存,市场竞争更加激烈,供需矛盾日趋尖锐,销量与价格将跌宕起伏。但也应该看到2007年药市的利好因素增多,利空因素减少,整体走势向好,产量与价格在平稳中趋升,经济效益在2006年的基础上将有所增加。

    主要依据是:

    宏观利好因素增多。近几年来,我国政府出台了一系列宏观调控政策,推动了金融、税收、农业、化工、运输、建筑、医药、文教等行业的快速发展,同时也激活了医药行业,药材市场也在其中。

    国内国际两市场需求增加。从国内市场看,我国医药领域的科技创新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736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