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379346
美白面膜有秘密
http://www.100md.com 2007年1月12日 《现代护理报》 2007.01.12
     敷美白面膜之前,首先要确保肌肤的湿润。可以先洗个热水澡,让皮肤吸收到更多的水分,或者将湿热的毛巾先敷在脸上,滋润一下皮肤,这样美白的有效成分才能最大范围、最快速度地被肌肤吸收,也才能发挥出最大的美白功效。

    敷纸面膜前要做准备:

    ◆确保皮肤干净

    只有把肌肤表层的油污、皮脂和老化角质彻底清除,肌肤才是真正的清洁,基底层的细胞分裂才会变得活跃;只有让毛孔处于这样的放松状态,肌肤才会吸收更多的营养成分。

    ◆确保皮肤湿润

    湿润的皮肤比干燥的皮肤吸收的水分和营养要多许多,因此一定要在肌肤湿润的时候敷上纸面膜。

    好面膜的标准:

    在使用新面膜之前,先挤出一点汁液涂在手腕内侧,观察几个小时甚至一两天,看看是否出现过敏现象。

    ◆尺寸要够。不能小,也不能过大,一张标准的脸要能够完全盖住。

    ◆厚度要厚。纸不能薄,如果过薄“抓”的成分就有限,甚至敷上的瞬间还会流淌下来;只有厚度够,才能“抓”得住足够的营养成分。

    ◆质地要软。纸的质地过硬,敷在脸上就不会服贴,质地足够软才能与脸紧紧贴合,营养成分才能最有效地被吸收。

    ◆裁刀要多。面膜裁刀多而且合理,敷在脸上才会平整,最好的纸面膜会裁剪十二刀,但至少也要裁剪八刀敷在脸上才会紧实。

    (天天),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