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中国热带医学》 > 2006年第2期
编号:11342960
385例肿瘤标志物糖类抗原CA19-9检测结果分析
http://www.100md.com 《中国热带医学》 2006年第2期
肿瘤标志物;糖类抗原CA19-9;电化学发光,,肿瘤标志物;糖类抗原CA19-9;电化学发光,1材料与方法,2结果,3讨论,参考文献:
     Results in detection of carbohydrate antigen CA19-9,the tumor marker in385cases.

    LI Hong-min,HONG Xi-tian,XU Qing-xia.

    (Henan Provincial Tumor Hospital,Zhengzhou450008,Henan,P.R.Chi-na)

    摘要:目的 探讨肿瘤标志物CA19-9在临床诊断中的应用。 方法 采用电化学发光法测定385例患者血清CA19-9含量。 结果 肿瘤标志物CA19-9对胰腺癌、肝癌、胃癌、结肠癌、肺癌、乳腺癌的阳性率分别为94.4%,62.7%,34.4%,44.6%,11.5%,10.3%,对阻塞性黄疸阳性率达88.1%。 结论 CA19-9对消化系统肿瘤,尤其是胰腺癌和肝癌具有较高的诊断价值。

    关键词:肿瘤标志物;糖类抗原CA19-9;电化学发光

    肿瘤标志物是指肿瘤细胞分泌或脱落到体液或组织中的物质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3598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