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咸宁学院学报(医学版)》 > 2006年第4期
编号:11342328
急性心肌梗死静脉溶栓治疗后冠状动脉再通对QT离散度的影响
http://www.100md.com 《咸宁学院学报(医学版)》 2006年第4期
心肌梗死,1对象和方法,2结果,3讨论
     体表心电图不同导联间QT间期的变化—QT离散度(QTd)反映了心室复极时间的局部差异。我们观察并分析QTd在急性心肌梗死(AMI)静脉溶栓治疗前后的变化规律,旨在探讨其对冠脉再通及预后的意义。

    1 对象和方法

    1.1 对象AMI患者静脉溶栓者28例。其中男16例,女12例,平均年龄56.2岁。前壁或广泛前壁梗死18例,下(后)壁梗死10例。冠脉再通判断标准参照AMI溶栓疗效参考方案。

    1.2 给药方法静脉用尿激酶(UK)总量100~150万U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272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