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358725
惠普与航空电子企业开展合作
http://www.100md.com 2007年1月16日 科学时报
     计红梅

    近日,惠普公司(HP)宣布与航空电子企业罗克韦尔柯林斯公司签订一项长达7年的全球性协议,价值1.75亿美元。按照协议,惠普将为罗克韦尔柯林斯提供旨在进行IT基础架构管理的工业标准解决方案,包括服务台、现场技术支持和服务器管理。

    罗克韦尔柯林斯公司主管电子商务及精益电子的高级副总裁John-Paul Besong认为:“惠普的这项服务可以让我们将电子商务资源集中用于核心服务,以保持业务的增长和实施质量的提高。这项服务协议不仅能够降低我们的IT总成本,还可以让企业更专注地开发战略性的商业解决方案,从而提高生产力、推动合作、加快产品与服务的创新。”

    早在此项服务协议签署之前,惠普已经为罗克韦尔柯林斯提供HP Superdome 服务器、软件及关键系统支持等产品及服务。这项合同的签署进一步拓展了双方的合作关系。

    (计红梅 2007-01-16-A2),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