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379229
质量赢市场 诚信铸品牌——山西太行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的经营之道
http://www.100md.com 2007年1月16日 《中国医药报》 2007.01.16
     山西太行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现代中药研制、生产、销售为主的科技型制药企业,是山西省重点发展的五强制药企业之一。2004年1月,公司被评为山西省首批质量信誉AAA级企业;清开灵注射液被消费者和专家组评定为山西名牌产品。2006年,公司再次被评为山西省质量信誉AAA级企业,“漳河”牌清开灵注射液被评定为山西标志性名牌产品。

    ■质量管理层层落实

    山西太行药业一贯把产品质量管理工作放在头等重要的位置来抓,近年来,深入开展了以落实GMP规范为主要内容的全面质量管理活动:

    一是多途径激发全员质量意识。公司严格按GMP规范要求选择生产管理和质量管理人员,从事药品生产操作和质量检验的人员必须经GMP及岗位专业技术培训后方可上岗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848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