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380648
印度纯苯出口方向“变脸”
http://www.100md.com 2007年1月17日 《医药经济报》 2007.01.17
     本报讯有消息称,从今年开始,印度大部分纯苯的出口重点方向将转至欧美,导致出口至东南亚的纯苯将会有明显减少,减少量大约在40%以上。同时,印度生产商还表示将增加中东地区的纯苯销售量。

    据了解,印度生产商这一动作的原因在于欧美纯苯市场价格较高。目前,印度生产商与欧美、中东用户的纯苯合同价已经商定,与欧美用户的合同价是以美国纯苯合同价为基础,加上一个百分比折扣;而与中东用户的合同价是以同样的基础公式,但加上一个美元折扣。使得更倾向于将货物出口至欧美。

    在此情形下,印度出口至东南亚的纯苯在今年将会有明显减少。去年,印度平均每月出口至东南亚的纯苯有15000吨,而2007年的出口量预计将减少至7500吨/月。市场人士希望这部分缺口可以从印尼的出口量中补上。(华工),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