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380659
时评
http://www.100md.com 2007年1月17日 《医药经济报》 2007.01.17
     折扣药让单体药店大受损失

    瑞克·托马斯其实并不会因为沃尔玛推行的通用名药物折扣活动而感到生气。 这位在帕迪尤卡拥有两家瑞克药房的老板说,这就是美国式的竞争。

    但事实上,沃尔玛这次折扣活动已迫使瑞克调整了他店里一些药品的价格。

    瑞克说:“我不得不这么做,为了与沃尔玛的价格看齐,我们店的药价下降了2~3美元。”而正是由于瑞克紧跟沃尔玛的步伐降低了一些处方药的价格,根据瑞克的统计,他的店里因此只流失了4、5个顾客。

    由于沃尔玛强大的购买力,使其能够与制药厂商谈判,从而使得在店里销售的331种通用名药物的价格只有4美元(30片)。沃尔玛的一位药剂师说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633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