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349456
认识身体 相信身体 依靠身体
http://www.100md.com 2007年1月18日 《当代健康报》 2007.01.18
     现代医学低估了人体的智慧

    人体是一个充满智慧的机体,长期以来,我们一直低估了人体的智慧,高估了我们自已的知识。经常在没有弄清楚人体在做什么,就判定了它的无能,随即我们用一知半解的知识贸然地进行干预,今日的许多疾病很可能是这些不当的干预行为所造成的后果。

    拜现代科技之赐,中医最新的医学研究逐渐使其理论显现出科学的面貌,原来我们祖先的遗产并不是不科学,只是过去我们的科技能力无法证实而已。我们坚信随着这些研究的进一步发展,有机会开创出基因研究以外,解决众多慢性病的一条更有机会的新路。

    人体内建的诊断维修系统,并不仅仅是西医所说狭义的免疫能力,而是包含自我诊断、人体资源管理、自我修复及再生的完整医疗体系,这些系统工作的最基本条件就是必须具备足够的血气能量。

    既然人体内建了自己的医疗体系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3228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