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389241
板蓝根销售略好太子参走滞价疲——河北安国药材市场近期价格走势
http://www.100md.com 2007年1月18日 《中国医药报》 2007.01.18
     白鲜皮2006年新货产量总体较小,经过秋冬两季消化,市上货源存量下降,价格在前期一度缓慢上涨。近期市上有北朝低价货入市冲击,市上走势转迟,价格下降0.2元~0.3元(公斤价,下同),为16.6元~16.8元。

    浙白术产地近期走快价涨,市上因存货量不及前两年同期,有饮片经销户寻货,价格上涨1元~1.5元,为28元左右。

    进口壳砂2006年边贸口岸有大户活动,价降后又涨,市上受关注的商家较多,只是市上存量较大,消化速度较缓,近期走销不快,成交价为38元~39元。

    苍术在2006年产新后期价格曾涨,新货入市量较多,一直消化存货。进入2007年陆续有商家寻货,价稳,半撞皮价为8.5元~8.8元。

    大浙贝逢走销旺季,市上走势不见好转,价格微降,为25元~25.5元。

    炉贝因松、青贝价格不断上涨,其销量增加,价格上涨50元~70元,为550元~670元。

    藿香正值产新期,各市场关注的商家不及往年,走销不佳,价5.6元~5.8元。

    板蓝根东北产区收购价微升。受流感的影响,近期市场板蓝根有人寻货,价格坚挺上浮,优质品价达5.8元。

    太子参亳州市场价格下跌,安国市场产新后期采购价高,销量也不及前几年,走滞,价疲,宣州货价为21元~23元。

    大青叶有商寻购,走动加快,外来统货1.8元,本地货2元。

    红参近期产地大户停止吃进,行情显疲,每公斤价格回落2元~3元。

    川芎近期零星成交活跃,统个成交价为13.5元~13.8元,片子价为14.5~15元。

    西五味旧库存存量大,近期销售欠畅,价格下滑,好货价为11元~12元,小粒价为9元~10元。

    据西洋参专营户反映因前期西洋参落价太猛,参农几乎亏本,近期价格迅速反弹,每公斤上升30元左右。

    (沙平),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