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380582
四川公布30种化学药品最高零售价
http://www.100md.com 2007年1月19日 《医药经济报》 2007.01.19
     本报讯 近日,四川省物价局公布了列入省级政府价格主管部门定价的30种化学药品的最高零售价格。四川省物价局要求,从1月20日起,凡在四川进行销售的相应化学药品生产、经营企业和医疗卫生机构,必须按规定的价格执行。

    据了解,此次公布的化学药品最高零售价主要包括3种类型:红霉素等部分非处方药品;克拉霉素等部分省管药品及达克宁等部分原研药及单独定价药品。其中,氯霉素(滴眼剂,规格:8ml×20mg)每支最高零售价为1元;奥卡西平(片剂,规格:300mg×20片)最高零售价为每盒60元;咪康唑(商品名为达克宁,剂型为软膏剂,规格为15g×20mg,生产企业为西安杨森)每支最高零售价为12.40元。

    (成双),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