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389215
鲁抗两个管理体系通过中质协审核
http://www.100md.com 2007年1月20日 《中国医药报》 2007.01.20
     本报讯 1月11日~13日,中质协质量保证中心对鲁抗的质量、职业安全健康管理体系的运行情况进行了监督审核。此次审核是鲁抗质量管理体系2005年通过复审后的第二次监督审核,也是其职业安全健康管理体系在2003年通过认证后的第一次换证复审。

    此次审核涵盖了鲁抗所有的管理部门和生产单位以及标准条款的所有要素,是对鲁抗的管理现状进行的一次全面诊断。审核组对鲁抗这两个体系的运行情况进行了现场审核后给出综合评价:鲁抗管理规范,在资源配置、法律法规的执行、内审和管理评审的开展等方面管理到位,管理体系有效并持续运行。

    鲁抗将以此次审核为契机,对审核专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认真分析整改,进一步完善体系管理,以取得更高的管理绩效。

    (张桂梅 代永芳), 百拇医药(张桂梅;代永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