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 正文
编号:11379095
     一项新的研究结果发现,女性孕期补充足够的维生素D可以防止她们的孩子在后期生活少患软骨症。英国南安普敦大学的研究人员测量160名孕后期女性体内的维生素D水平,然后再在她们的孩子9岁时测量其骨骼中的矿物质。结果是,孕期体内维生素D水平高的母亲所生的孩子体内的矿物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