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380498
策划公司要做企业的企划部
http://www.100md.com 2007年1月22日 《医药经济报》 2007.01.22
     医药保健品行业已整体性进入买方市场,买方市场最重要的课题,就是怎样把产品卖出去。卖东西一定要有策划,哪怕就编个吆喝词儿,也有高下。就说有人在火车上卖袜子吧,从引起乘客关注,到挨个分发样品,从极富销售力的演讲词,到更具冲击力的用铁刷子做破坏性演示,环环相扣,一眼就可以看出营销策划的痕迹。

    每个企业都需要营销策划,更需要有水准的营销策划。笔者接触过很多老板,没有一个不需要策划支持的。即使是在市场里摸爬滚打多年的,即使是自以为很懂策划的,即使是策划人出身的,也都无一例外地希望得到“外脑”的专业化支持。然而现实是,目前有很多企业没有与策划公司合作。这是为什么?

    绝大多数企业不找策划公司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740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