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473263
英国出现豪华“终极厕所”
http://www.100md.com 2007年1月22日 半岛晨报
英国出现豪华“终极厕所”

     日前,英国推出了令人大开眼界的“终极厕所”,它能让使用者充分体验到高科技所营造的舒适生活。不过,这个“终极厕所”的售价也绝对能让你大跌眼镜,因为它高达25000英镑。

    让我们先来看一下这个“终极厕所”的豪华陈设:马桶的正对面安装了一台液晶显示器电视屏幕,卫星接入盒,数字环绕立体声音响和一个DVD播放器。另外“终极厕所”厕所还安装有可以储存1000首歌曲的Apple iPod数字音乐播放器。

    “终极厕所”的设计尽显了舒适方便的理念,你只要费举手之劳就可以操纵这些高科技装备为你服务了,因为在马桶旁边的墙壁上特意镶嵌了触摸式的控制屏。

    这款“终极厕所”是由科技杂志T3设计,T3编辑詹姆士?柯林斯这样描述“终极厕所”的设计理念:“每个人都有遇到麻烦的时候,比方说你的岳母大人来访了,这时候我们需要找个地方避一避。所以我们想,用最尖端的娱乐设施装配的卫生间应该是最佳的选择了吧。”

    其实在这个与众不同的设计观念之后隐藏着非常严肃的理由,这个“终极厕所”告诉人们,用于娱乐的高科技设备没有必要只局限于正室。现代人可以选择任何地方用来看电视、看电影、听音乐或者进行其它娱乐活动,只要你愿意,厕所也没问题。有了这个集高科技与一身的“终极厕所”,你再也不用拿一份小报或者叼一根香烟来打发如厕的时间了。

    如果说一个男人的家是他的城堡,那么这个“终极厕所”无疑就是皇帝的宫殿了。在3月28日伦敦举行的理想家庭展览会上你将有幸亲眼目睹这个“终极厕所”的风采。(来源:半岛晨报),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