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实用医技杂志》 > 2006年第22期
编号:11353474
浅析引流袋计量误差原因及补救措施
http://www.100md.com 《实用医技杂志》 2006年第22期
引流袋计量误差;误差原因;补救措施,,],引流袋计量误差;误差原因;补救措施,1计量误差之原因,2用其他方法纠正计量误差,参考文献:
     [摘要] 临床上引流袋应用中受诸多因素影响,如:环境温度、引流袋材质、放置的方法、袋内进入空气,都可致计量误差。采用将引流袋内的引流液再引流如其他带刻度标记的定形容器中,而后再计量的方法,纠正了计量误差。

    [关键词] 引流袋计量误差;误差原因;补救措施

    临床上引流袋应用很广泛,但在实际应用中由于诸多因素影响造成计量误差,现就其原因分析如下,并采取适当措施给以纠正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1724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