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实用医技杂志》 > 2006年第22期
编号:11353886
442例血液病的诊断与分析
http://www.100md.com 《实用医技杂志》 2006年第22期
形态学分析;白血病;讨论,,],形态学分析;白血病;讨论,1对象及方法,2结果,3讨论,参考文献:
     [摘要] 目的:探讨血液病进行骨髓细胞形态学分析之重要性以及血液病与性别、年龄的关系。方法:采用瑞氏染色观察形态,用国际标准化白血病细胞化学染色方法染色镜检辅助诊断。结果:通过2003年1月至2005年12月我院细胞形态室骨髓象分析:白血病317例,占72%;ITP 56例,占12%;CAA 39例,占9%;MM 30例,占7%。结论:形态学分析是最基本的检验方法,并通过实验室诊断分析,血液病逐年提高,男性高于女性。

    [关键词] 形态学分析;白血病;讨论

    血液病是一种常见的严重危害人类健康的造血系统疾病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240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