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380474
浙江义乌:公开评选诚信药店
http://www.100md.com 2007年1月24日 《医药经济报》 2007.01.24
     本报讯 为进一步推动药品经营企业诚信体系建设,倡导企业诚信经营行为,近日,浙江义乌市食品药品监管局和市消费者协会在全市范围内开展2006年度诚信药店评选活动。

    自2004年以来,义乌市食品药品监管局依据日常掌握的药品零售企业诚信经营情况,结合群众满意程度,公开评选诚信药店,以此作为加强行业自律的重要手段,并取得了明显成效。此次诚信药店评选活动将选出15家诚信药店,评选采取企业自愿申报,评审组打分和群众投票评选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活动对参选对象提出三方面的要求:药品零售企业、连锁门店必须在今年6月30日以前取得《药品经营许可证》;与食品药品监管局签订2006年度创建诚信药店责任书;2006年度药品诚信等级评定为基本守信及以上。

    (陈亮),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