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380466
唐明勇:药店企划让我“变”了个人
http://www.100md.com 2007年1月24日 《医药经济报》 2007.01.24
     现在任何行业似乎都离不开“策划”两个字,在竞争激烈的药品零售领域更是如此。一些管理理念先进的连锁药店还成立了企划部或品牌推广部等专门负责公司活动策划的部门,并派专人负责。

    从“门外汉”到企划部长

    今年34岁的唐明勇是位于江苏盐城的江苏开心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企划部部长,主要负责公司的形象和品牌推广,以及针对当地药品零售市场情况组织策划促销活动。此外,他所在的企划部还负责组织开展社会公关活动(如公益性活动)、员工文体活动及新店开业的策划、筹备等事宜。这么繁多的事情却只有唐明勇和另外一名企划部的同事两人负责,对此,唐明勇说自己就像一个上足了发条的机器,“忙得天昏地暗。”

    唐明勇虽然不是学习管理、策划相关专业出身,但是参加工作已有八九年的他在策划方面却有着丰富的实战经验。他毕业于盐城工学院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3279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