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473185
快速去黑斑易引发“黑皮症” 专家呼吁理性美容
http://www.100md.com 2007年1月24日 浙江在线
     “经常有人问我有无办法治疗黑斑,当我说最起码2-3个月时,她们都嫌太慢了。如果要一个星期去黑斑,只有一个办法,就是用化学漂白剂。这样的确可以使皮肤快速去斑,但带来的后果可能是皮肤基底层细胞的破坏,造成‘黑皮症’!”今天下午,来自台湾的化妆品专家、生化博士翁安吉在杭州这样告诉爱美的女性朋友们。

    美白、去斑、去痘……爱美的女性们总喜欢用各式各样的方式来解决“面子问题”,然而,不少产品为求见效快而添加化学成分过高,导致了很多消费者每天美容但美容产品却每天在无形中损害皮肤的情况普遍存在。翁安吉博士在会上呼吁,爱美女性要正确、理性的进行皮肤保养。

    此次,翁安吉博士带到杭州的就是一种“PDGF”的技术。据称,“PDGF”是提取血小板中的延伸生长因子,它可以渗入皮肤基底层,制造真皮层所必须的胶原蛋白、玻尿酸、弹力蛋白。(来源:浙江在线),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