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358368
希望文章的语言更精炼
http://www.100md.com 2007年1月25日 《健康时报》 2007.01.25
     重庆市黔江区正阳镇政府徐振汉:1月15日总第403期1版的《久坐的男性易“早更”》(记者熊江雪、编辑杨波)一文,第5段“男性更年期本身就已经比女性发生得早,一般40岁就已经开始了”一语有些罗嗦,若为“男性更年期本身就已经比女性发生得早,一般40岁就开始了”则更好。最后一段“李博士提醒说,相比较女性更年期,男性更年期虽然发病时间早”一句,笔者以为如为“李博士提醒说,男性更年期与女性更年期相比较,虽然发病时间早”较好。希望《健康时报》文章的语言更精炼些。

    回复:谢谢您的提醒,我们会在以后的写稿、编稿过程中,注意文章的语言更加精炼。

    健康时报记者熊江雪,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