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389034
拒绝潜规则 寻找新出路——延边药业转变观念提高认识侧记
http://www.100md.com 2007年1月25日 《中国医药报》 2007.01.25
     “目前,我们的OTC产品实行全国总代理制,由公司和代理公司签订销售代理合同,确定年销售额和全国统一销售价格,在体制和环节上都实现了市场化运作,不存在商业贿赂的空间。”“要治理商业贿赂我们举双手赞成,一些不规范企业采取高额回扣的方式进行不正当竞争,我们怎么去和人家抗衡?”这是吉林敖东延边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延边药业)在开展治理商业贿赂活动初期两种具有代表性的观点。

    作为吉林敖东集团子公司的核心层企业,延边药业目前拥有两家子公司和一家分公司,现有职工1340名。如何使治理商业贿赂在公司上下达成共识,把相关工作抓出实效,成为公司领导层高度重视的问题。

    公司在生产经营十分紧张的情况下,组织高管人员、中层干部和重点部门、重点岗位人员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929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