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473074
克林顿千金当漂亮新娘 疯狂突击减肥11公斤
http://www.100md.com 2007年1月25日 《现代快报》
克林顿千金当漂亮新娘 疯狂突击减肥11公斤 

     一年前,美国前“第一千金”切尔西·克林顿和前任男友伊安·克劳斯分了手,心情沮丧的她试图通过狂吃狂喝来忘掉失恋的痛苦,体重在几个月中一下子猛增到了72公斤!然而不久后,切尔西又和少年时代密友、29岁的华尔街银行家马克·米兹温斯基堕入了爱河,目前两人已到了谈婚论嫁的地步,消息来源称,他们计划在今年春天复活节左右步上红地毯。

     为当漂亮新娘成功减肥

    据朋友披露,为了当一个身材苗条性感的新娘,切尔西最近几个月中一直在疯狂减肥。切尔西不仅按照减肥食谱严格进行饮食,并且还雇佣了一个私人健身教练,到目为止,切尔西已经减掉了大约11公斤的体重!她的身材又开始变得苗条起来,以前的衣服都再也不适合她,切尔西不得不将衣橱中的衣服全都换掉了。

     减肥成功爸妈很高兴

    对于女儿减肥成功,父亲克林顿和母亲希拉里都感到非常高兴。一名朋友说:“比尔尤其为女儿感到骄傲。自从他两年前做过心脏手术后,就成了一个对健康非常看重的人,切尔西的新面貌和即将来临的婚礼让他感到非常兴奋。”(来源:《现代快报》),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