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348909
依赖症让你欲罢不能
http://www.100md.com 2007年1月29日 《中国中医药报》 第2676期
手机依赖,电视依赖,水果依赖,宠物依赖
     现代生活中,很多人可能会比较依赖某样东西。如果这种依赖不影响你的正常生活和情绪,就不存在问题,一旦这种依赖让你的情绪变得烦躁、焦虑,你就需要做适当的调整了。

    手机依赖

    小夏是个摄影记者,终日在外忙碌,手机是他和采访对象以及其他记者、编辑联系的重要手段。他最担心的就是手机在外面突然没电了,所以一直都准备了一个充电器每天带在身上。正巧,那天他忘了带充电器,到下午时手机没电了,他在焦躁、烦闷中度过了两个多小时,回到家第一件事就是给手机充电。他说,没有手机真不知道该怎么过。

    不要对手机依赖有心理负担,这并不是什么严重的病症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450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