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医药 > 中药专业 > 中草药汇编 > 中药大典 > 昆虫类 > 蜂蜜
编号:11358320
优联蜂蜜获消费者满意产品称号
http://www.100md.com 2007年1月29日 《健康时报》 2007.01.29
     日前,在由中国蜂产品协会等组织开展的“中国蜂产品消费者满意十佳产品和最具影响力十大品牌”评选活动中,优联蜂蜜荣获中国蜂产品消费者满意十佳产品称号。

    优联蜂蜜前些年一直以出口欧美市场为主,在同行业中率先通过ISO9001和HACCP双重国际认证。本次能够荣获中国蜂产品行业首个“消费者满意十佳”,笔者不禁要问:优联蜂蜜“出口转内销”了?“西征先锋”已上演王者归来?

    北京优联格瑞食品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杜昊表示,优联蜂蜜具备浓度高、口感好、鲜度高的优异品质,在欧洲、日本一直享有盛誉。近年来,随着国内消费水平的提高,优联公司确实加大了国内市场的开发力度,优联牌蜂蜜的市场占有率和消费者认可度也迅速提高。此次优联蜂蜜获得全国十佳产品称号,是消费者对优联公司近年来工作的肯定。

    谈及此次获选的原因,杜昊表示,严格按照近乎苛求的“双认证”要求、悉心提供营销服务也是获选的主要原因。此次获选将鞭策优联人为“甜蜜的事业”继续努力奋进,为中国消费者奉献最好的蜂蜜,为健康做出更大的贡献。

    (康健),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