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358279
用品质打造健康生活
http://www.100md.com 2007年1月29日 《健康时报》 2007.01.29
     图为中国蜂产品协会会长高茂林先生(右)为公司总裁陈红军先生(左)授牌。

    颐园牌荣获中国蜂产品最具影响力十大品牌

    有机食品认证证书

    颐园牌荷花粉荣获中国蜂产品蜂花粉十佳产品

    中国蜂产品最具影响力品牌是由中国蜂产品协会推荐、审核,消费者投票所产生的,这份荣誉代表着颐园牌产品的品质、服务、信誉,得到了协会和消费者的认可和肯定。那么,十大品牌“颐园牌”是怎么炼成的呢?

    由中国蜂产品协会与健康时报社共同举办的“中国蜂产品品牌发展高峰论坛”暨“中国蜂产品最具影响力十大品牌”和“中国蜂产品消费者满意十佳产品”颁奖典礼日前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办。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顾秀莲等领导出席并揭幕。“中国蜂产品最具影响力十大品牌”是历时十个月、经过企业申报、协会推荐、消费者投票、专家综合评审推选出来的。
, http://www.100md.com
    北京东方颐圆蜂产品有限公司“颐园牌”荣获“中国蜂产品最具影响力十大品牌”殊荣,其生产的颐园牌洋槐蜂蜜、文正堂蜂胶软胶囊、荷花花粉分别荣获“中国蜂产品消费者满意十佳产品”。

    蜜源基地——

    特级好蜜来自

    “彩云之南”

    北京颐寿园蜂产品连锁机构,早在2004年就在行业内率先获得有机蜂产品基地和加工两项认证,颐寿园设在“彩云之南”的原始生态有机养蜂基地,方圆5公里内无任何工业及化学污染;基地的水源优质纯净,富含丰富的矿物质。公司的产品严格按照有机食品的加工要求,蜂蜜在取蜜时温度不超过35℃,全采用机械的方法使蜂房脱盖,通过重力作用使蜂蜜杂质沉淀,不使用细网过滤器过滤杂质;颐园有机系列花粉按有机标准,采自有机基地,不是日光曝晒,而是通过热吹风干,以确保花粉达到一等品的标准:湿度达标,颗粒均匀,纯度更高。为保证王浆的品质,颐寿园按国家有机生产要求在蜂群繁殖中,不允许对蜂王进行人工受精;蜜蜂用天然、充足的蜂蜜和花粉喂养,以便保证蜂群较强的生命力,从而确保了蜜蜂能产出优质王浆。此外,获得“第七届国际蜂疗大会银奖”的颐园纯鲜王浆均采用优质春浆,取浆时间控制在52小时内,完整保持了产品的生物活性,确保了产品的高品质。
, 百拇医药
    销售网络——

    178个城市的

    800多家连锁店

    北京东方颐圆蜂产品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蜂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咨询于一体的科技型企业,公司总部坐落在奥运村的核心地带——傲城融富中心,生产基地位于北京市怀柔区桥梓科技产业基地颐寿园健康产业园。公司不但在云南建立通过国家有机食品认证的蜜蜂养殖和生产基地,而且还拥有先进的生产工艺和设备,从而为确保产品的优良品质提供了可靠保障。

    公司旗下的颐寿园有机蜂产品连锁机构,在蜂产品行业有着9年的经营历史,“专家品质、有机原料、科学管理、专业服务”的四大优势使其在北京、天津、沈阳、长春、哈尔滨等全国178个城市成功地开拓了800多家连锁店,在蜂产品及保健品行业中享有极高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公司生产的“颐园牌”系列蜂产品有四大系列60多个品种。
, http://www.100md.com
    北京东方颐圆蜂产品有限公司总裁陈红军先生说:生活水平的提高必然让消费者从“有蜜喝”过渡到“喝好蜜”的阶段,这对于颐寿园而言,则是一个巨大的市场空间檬僭傲⒅居诔晌咂分史洳返牧炫苷摺?

    顾客盈门——

    一位消费者的

    “颐园情”

    获悉“颐园”牌被评为“中国蜂产品最具影响力十大品牌”,笔者走访了一些专卖店和顾客家庭,近距离地采访了“颐园”牌的忠实消费者。在位于北京市朝阳区北辰购物中心的“颐寿园”专柜,笔者见到前来购买蜂产品的顾客络绎不绝,下面是和一位顾客(张先生)的对话。

    笔者:张先生您好!您知道“颐园”牌荣获了中国蜂产品最具影响力十大品牌吗?

    张先生:我知道,我从去年8月份就开始关注了,还参与了投票。我和老伴已进入花甲之年,多年来,我们一直食用:蜂蜜、王浆、花粉、蜂胶等。但目前,蜂产品在市场的销售情况,用一句话说:很乱,真假难辨,我曾经有过购买用红糖水兑制的蜂蜜和掺有玉米粉的鲜王浆的经历。这次蜂产品的评选,有利于提高品牌和产品的知名度,利于消费者的选购。
, 百拇医药
    笔者:您使用公司产品有几年了?感觉怎么样?

    张先生:我患糖尿病已五年了,刚查出患2型糖尿病时,没在意,认为这点小病不算什么!但没过两三年,身上的并发症就接二连三的出现了,眼睛看不清,四肢麻木,上楼梯也上气不接下气的。医生检查后的结果也着实让人放心不下:视网膜病变、神经病变、皮肤病变、高血压、高血脂……

    服用文正堂蜂胶王两周后,首先我的精神变好了,想下床来活动了;一个月后,我身上的浮肿已基本消退,眼睛也比以前明亮了些;三个月后,又和患病前一样了,精神抖擞,可以四处走动了。如今,我一直坚持服用文正堂蜂胶王,听说这个产品这次也获得了“中国蜂产品消费者满意十佳产品”,我感到很高兴。

    笔者:您觉得该公司的服务怎么样?

    张先生:颐寿园公司的客服工作做得比较专业,如果遇到什么疑问,拨打客服电话(010)84921818,客服人员总会做出耐心而专业的解释;柜台的“小蜜蜂”(工作人员)们也都很敬业,他们对待我的态度就如同自己的亲人,这让我感到心里暖烘烘的。(申宏峰),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