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药业版 > 营销.药店
编号:11378824
南昌部分药店仍在出售迪豆
http://www.100md.com 2007年1月29日 《中国医药报》 2007.01.29
     1月21日,据央视《每周质量报告》报道,福建泉州恒泉化妆品公司生产的“迪豆”痘速消化妆品,因被检出含有违禁抗生素氯霉素,全国部分省市已叫停其销售。1月22日,笔者走访了南昌市部分药店发现,号称“纯中药配方、完全无毒副作用”,却名不副实的“迪豆”痘速消化妆品仍在销售。

    22日10时许,笔者走访南昌市象山北路、叠山路等地段的部分药店发现,“迪豆”痘速消产品仍在销售。在象山北路的一药店,笔者询问是否销售“迪豆”痘速时,该店工作人员立即表示,每天药店都能卖出2~3瓶。

    笔者发现,该店玻璃外墙上张贴着一张“新迪豆祛痘1瓶顶2瓶”的巨幅广告,药店门口的桌子上则摆放着单支装产品和套装产品。据介绍,“迪豆”痘速消共有两种包装。单支装96元,套装196元,包括1支洗面奶和3支大小不一的“迪豆痘速消”。在该产品的宣传广告上写着“纯中草药配方,安全无毒副作用”等字样。

    采访中笔者同时了解到,一些连锁药店22日已对该产品主动撤架。

    (江新),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