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380296
谁会是下一支“tenbagger”
http://www.100md.com 2007年1月29日 《医药经济报》 2007.01.29
     医药市场历来是“白马股”的摇篮,非周期性的消费朝阳产业、高成长性的行业增长预期,一度涌现了云南白药、同仁堂等品牌中药为代表的十年之内股价翻十倍的龙头股,即“tenbagger”。这些医药白马股往往是医药行业信心的保障,是市场的稀缺资源,认可度高,享受高于行业平均的估值水平,创造股价神话。

    那么谁能成为下一支“tenbagger”呢?这成为2007年沪深两市中连续走强的医药板块的一大悬疑。是与云南白药题材类似的片仔癀?还是在2006年股价飞涨的吉林敖东?或是抗肿瘤药龙头的恒瑞医药?再或者是从2007年医药并购重组中跃出一匹白马?

    首先,成为“tenbagger”,必须要具有4个基本条件:独具的品牌价值、持续领先的技术优势、高成长性的盈利模式、完善的公司治理架构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899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