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380359
发现更多的“吴医生”
http://www.100md.com 2007年1月29日 《医药经济报》 2007.01.29
发现更多的“吴医生”

     举办产品推广会议,仍然是企业终端开拓的重要手段之一,企业在选择参会对象时,必须有针对性。(本报记者 陈国东 摄)

    开栏语:

    2006年本版曾两度推出“一线营销系列故事”,颇受业内好评,为此,从本期开始,“见证实录”正式与大家见面。

    本栏目以营销故事为主,博览一线开拓之真经,欢迎深入第三终端的营销人士,将您的所见、所闻、所想传递给读者,而我们的采编人员,也将在适当的时机跟随企业走访终端,用文字记录下我们看到的那个真实的、实战性的第三终端!

    2007 年元旦过后,我们康恩贝集团成员一行3人来到浙江省义乌吴店,那是我国著名历史学家吴晗的故乡,距义乌城区10多公里。此行目的是拜访一位乡村医生——吴医生。

    吴医生已过花甲之年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933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