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411975
早和晚都不是洗头最佳时间
http://www.100md.com 2007年1月29日 广州日报
别带湿发出门、入睡,次数根据具体情况定,洗头姿势要得当,护发小窍门
             早和晚都不是洗头最佳时间

     据《生命时报》报道, 洗净三千烦恼丝,洗去一头尘土,不仅令人神清气爽,对健康也大有裨益。但怎样正确洗头,其中有许多学问。

    近日,有专家指出,早起或睡前洗头均不利健康。江苏省人民医院皮肤科主任范立新也告诉《生命时报》记者,健康洗头,跟洗的时间、间隔以及方式等密切相关。否则,可能引起头发干燥、断发、头皮屑增多、皮炎、脱发,甚至头痛等疾病。

     别带湿发出门、入睡

    范主任说,许多年轻人习惯清早起床后洗头,然后清清爽爽地出门上班;还有人晚上临睡前洗头,然后带着湿漉漉的头发就入睡了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377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