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医药 > 中医思考 > 说长道短
编号:11348797
2006 中医废存之争年终总结
http://www.100md.com 2007年1月30日 新语丝
     近日,在各大网站上纷纷看到中医支持者的年终总结,大多在庆祝胜利,而胜利的标志是吴仪发表的那一篇支持中医的讲话。并且做出了,第四次中医之争,中医取得了前所未有的胜利的总结。

    而如今 我这一个一向传统的人也来给这个持续了一年的斗争做一个小小的总结。

    我算不上什么斗士,更算不上什么利益相关者,我是在最近二个月才开始关注并且介入这场争论的,起因仅仅是由于我在网上看到了到处是方舟子这一个名字,而GOOGLE 了一个,于是GOOGLE出了他的 BLOG,点开后,用了半天的时候将所有的文章都看了一遍,觉得写的很有道理。但我一直没有确定的观点,我知道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557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