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472814
强生启动家庭健康计划 满足家庭健康教育需求
http://www.100md.com 2007年1月30日 搜狐健康
     2007年1月25日,强生公司宣布正式启动强生家庭健康关爱计划,该计划旨在通过为中国家庭和医护人员提供高质量的健康教育,促进中国家庭健康水平,提高中国家庭的生活品质。

    强生家庭健康关爱计划整合了强生公司及其合作伙伴的专业知识、技能和资源,向成千上万的医生、护理人员以及上百万的中国家庭提供能对他们产生积极影响的项目。

    这些项目覆盖了诸多对中国家庭意义重大的领域,包括婴儿护理、儿童安全、艾滋病(专题访谈咨询)、糖尿病(专题访谈咨询)以及精神健康等。

    “随着社会进步和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通过健康教育普及卫生科学知识,指导健康的生活方式,已经越来越被人们所关注。群众掌握了卫生知识,也就了解了预防疾病、配合医生治疗疾病的正确方法和行为方式。”卫生部国际交流与合作中心副主任田民说,“企业界和其他社会组织对健康教育的支持和贡献是对政府卫生工作的有益补充。今天启动的强生家庭健康关爱计划也是企业作为负责任的企业公民,支持中国卫生健康事业的一个可以借鉴的形式。”

    在初始阶段,这一计划包括13个由强生公司或其在华子公司支持的覆盖面广、内容丰富的健康教育项目。其中一些项目专注于向医务工作者提供培训,另一些则向患者及护理人员提供健康信息。(来源:搜狐健康 ),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