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380237
铜陵“四个服务”促医械发展
http://www.100md.com 2007年1月31日 《医药经济报》 2007.01.31
     本报讯 近年来,安徽省铜陵市食品药品监管局在认真做好医疗器械监管工作的同时,努力做好“四个服务”,促进当地医疗器械经济发展,取得明显成效。

    该局在招商引资时做到“全方位服务”,即在政策咨询、办公场所选择等方面提供全面服务;在企业落户后提供“一条龙服务”,即在接办、初审、核批、发证等各个办事环节提供优质高效服务;在企业投产后提供“经常性服务”,即对企业在日常生产、经营中遇到的问题,随时提供服务;在企业遇到突发性困难时,提供“专门性服务”,有针对性地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

    由于措施得力,服务周到,铜陵市近年来医疗器械经济迅速发展,仅招商就从台湾、南京、合肥、青岛、镇江、芜湖等地引进医疗器械生产、经营企业12家;医疗器械企业从2004年底的不足50家,发展到现在的近100家。

    (驻地记者 徐明龙 通讯员 左克平),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