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380257
克敌致胜的七种兵器
http://www.100md.com 2007年1月31日 《医药经济报》 2007.01.31
     武器一:长生剑

    天上白玉京,五楼十二城,仙人抚我顶 ,结发授长生。

    深夜,大街上突然出现一个少年,一身深色劲装打扮,神色沉寂,显得干净利落。大街尽头,一座高高的建筑上,几个朱红的大字,在夜色中格外醒目:××总医院。建筑内灯火通明,人声不断。少年动也不动地立在风里,就像是石头雕成的。夜色更浓,这时静寂的长街上忽然出现一个红衣长褂、面容秀气的女子,促促然走了过来,神情仿佛很疲惫。少年迎上前去,举起手中的物什,沉声道:“刚做好的水饺,吃完再上班吧。”那女子看着少年手中的物什,欣然一笑,那笑容绽放开来,如同早春的一抹绿色,道:“辛苦你了。”

    再多的言语都不重要了,因为无论再多,也比不上那嫣然一笑。所以,我们的第一种武器是勤奋。

    武器二:孔雀翎

    黄昏。

    少年站在夕阳下,后面树荫的阴影恰巧盖住了他的脸,他的脸仿佛永远都隐藏在阴影里。他的手中拎了个布袋,很大,因为他必须在包里装上厚厚的资料。细细的包带勒在他的肌肤里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3880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