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347362
远离速食和快餐类食品 共同打造春天的健康饮食
http://www.100md.com 2007年2月1日 海南日报
远离速食和快餐类食品共同打造春天的健康饮食,速食文化:时尚却不够健康,春季饮食:营养+健康
     南海网健康频道消息:随着“苏丹红一号”这样一个对于普通百姓而言颇有点陌生的字眼近来迅速“蹿红”,人们对于饮食健康问题再一次成为了热点。什么能吃什么不能吃?什么宜多吃什么不宜多吃?吃什么对人体有益吃什么对人体有害?春季到了,如何打造适合自己的健康食谱?饮食健康与生命健康是如此的紧密联系,又怎能不引起我们的重视。让我们在今后的时尚版健康专题里一起继续关注。

    春季,一向是爱好美食的海口人进补的佳季,而近期的一场“苏丹红一号”事件,让人们更为关注健康饮食的问题。快餐是否能满足我们的健康需要?如何看待流行的速食文化?春季应该进行什么样的营养补充与摄入?为此,记者走访了海南省人民医院营养科副主任黎艺及相关人士。

     速食文化:时尚却不够健康

    大多是因为生活节奏加快的原因,从上世纪末到现在,无论你在何时何地,富有与否,速食文化已经成为了我们生活中的一部分。全球领先的市场研究公司AC尼尔森的最新互联网调查表明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3667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