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347972
五类男人的冬季秘密食谱
http://www.100md.com 2007年2月1日 星辰美食网
A.男人肾虚如何补?,B.男人脾虚如何补?,C.肝不好的男士怎么补?,D.虚胖的男士怎么补?,E.常上夜班的男士怎么补?
     A.男人肾虚如何补?

    补肾仍旧是男性冬补的“重头戏”。肾虚的男性多表现为腰酸、肢冷、腿软、性功能减退、耳鸣等症状,冬季饮食进补应以补肾固阳,养血固精为本。

    进补原则:对于肾虚的男性,冬季进补应多吃鱼、虾、牡蛎和韭菜等食物。这类食物富含蛋白质、牛 磺酸、精氨酸和锌,动物的鞭和甲鱼也是补肾的上佳选择。冬季应该多食用一些偏于温热性特别是能够温补肾阳的食物,适当摄入营养丰富、温肾填精、产热量高、易于消化的食物,如羊肉,补体之虚,益肾之气,提高免疫力。也可食用温性水果,如大枣、橘子、柿子等,以补血益肾填精,抵御寒邪。

    食疗方案:当归生姜羊肉汤:当归20克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681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