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347433
冬季男士不止把脸洗净
http://www.100md.com 2007年2月1日 北京娱乐信报
冬季男士不止把脸洗净

     冬季每个女人都会让自己的梳妆台更加“气派”,什么保湿的、锁水的、修护的、润肤的,一大堆瓶瓶罐罐就是为了抵御寒冷的北风对皮肤的伤害。而男士们大都不那么讲究,不少男士仅仅是把“脸洗干净”作为最终目标,这可就大错特错了,其实男士们在冬季里更需要护肤,即便是不像女人们那样在化妆间里拍打半个多小时,五六种护肤品齐招呼,最起码的补水保湿还是要做的,而且要从基础抓起。

    冬季男士护肤·典型问题

    30岁的张先生脸上“掉渣”

    先说一个例子,今年30岁的张先生近日就非常困惑,张先生的皮肤远看倒还算白净,但记者离近他时,发现他脸上有许多快掉下来的皮屑,皮肤显得异常的干燥。张先生告诉记者,他的皮肤干燥已经很长一段时间了,最近发现越发严重了,所以就去医院检查了一下,医生检查后诊断为天气干燥引起的皮炎。据皮肤科大夫介绍,近一个时期来,因皮肤干燥引起的瘙痒、干裂及各种炎症的男性患者不断增多,远比女性患者上升速度快得多。

    冬季男士护肤·专家解析

    皮肤“掉渣”源于水分流失

    皮肤干燥不但使人的形象大打折扣,也使患者感到很不舒服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4308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