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347855
“白骨精”们的全天保湿攻略
http://www.100md.com 2007年2月1日 太平洋女性网
8:00化妆后,抹“水”胶,12:00飞机上,敷“水”膜,17:00工作时,洒“水”雾,0:00通宵中,渗“水”精
     “白骨精”们常要经历几大皮肤“脱水”场景,所以要大力加强特殊的保湿攻势。传说中的“白骨精”劳碌繁忙,但男人可以让成功作为理由,女人却没有不漂亮的借口。年末诸多应酬、派对,想要有个体面的彩妆,就必须提前培育润泽肤质。

    “白骨精”们常要经历几大皮肤“脱水”场景,比通常情况下更易干燥、起皮,所以要大力加强特殊的保湿攻势。

     8:00 化妆后,抹“水”胶

    “白骨精”整日出入于大小场面,淡妆是天天必化,参加晚宴还要上浓妆。大家都有经验,化妆后鼻头上的粉会斑驳,眼角出现了可怕的干纹。很多人渴望妆后能再让皮肤“喝”点水,可以吗?

    ●挑选:一般这种产品都是半透明的凝胶状,比啫哩要滋润一点。用在皮肤上必须迅速见效,如果比较难吸收、过分油腻,就不适合在妆后使用。

    ●使用:最好还是不要全脸使用,不然容易弄花妆容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3422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