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348510
明星早春装扮扮嫩抢登场
http://www.100md.com 2007年2月1日 精品购物指南
明星早春装扮扮嫩抢登场
明星早春装扮扮嫩抢登场
明星早春装扮扮嫩抢登场
明星早春装扮扮嫩抢登场

     或许是冬日里冷静太久了,2007年早春各大设计师在时尚秀场上大玩浪漫,花朵、蕾丝、荷叶边、蝴蝶结,一切甜美的元素再次回归,浪漫主义重新上演,打造早春的十足女人味。走在时尚潮流最前沿的明星们早已按捺不住,趁春光到来之前,将自己装扮得粉嫩抢镜。让我们看看早春的星范装扮,那些扮嫩的美丽招数会帮你在百花盛开的季节里娇媚动人、魅力无限。

    扮嫩招数一 花色风情

    浪漫的大小花卉绽放出粉嫩的春天色彩,或穿上玫瑰花瓣般质感的裙子,或带着缤纷花样的娇艳头饰,让你仿佛置身于优雅静谧的花园,感受春天的甜美气息。

    林志玲

    深谙穿衣之道的她也没有轻易将花飞满身。看似杂乱无章的红、灰羽毛组合方式,却构成整体和谐如花,简单的轮廓和剪裁,衬托高贵优雅的女皇般气质。

    刘亦菲

    清新出尘的神仙姐姐,配上什么花色都不会俗气。五彩花色的圆点规则地散落在长裙上,彩虹般的颜色勾勒出少女清纯梦幻般的气质。

     How to wear

    1.2007年春夏设计师让很多立体花朵很直接盛开在服装上,但在实际穿着中,并不推荐你全身花朵,因为很容易看花不看人,你倒成了花朵的陪衬。喜爱花朵的你可以尝试用一两朵立体花做配饰,如一个胸花、头饰、腰带等都可以出现,画龙点睛衬托人的美丽才是你要的效果。

    2.印花衣服你要把握几个原则:瘦女孩尽量避免穿大花的图案,你会被花淹没;偏胖的可选择色泽素淡的小碎花;上身和下身可以利用同色系营造一致感,或是用对比色系营造对比感。

     扮嫩招数二 泡泡柔情

    宫廷复古风潮在早春仍热力不减,时装设计师们纷纷以不同年代的剪裁作为灵感缪斯,在2007春夏时装秀场中各式设计可爱的泡泡袖就这么亮眼登场。不论是搭配在如宫廷般华丽讲究的礼服,或是俏丽的娃娃装,抑或是轻便舒适的罩衫及薄外套,均散发出一股女性柔美的情调与优雅淑女时尚风范。

    尹恩惠

    如果说刘璇的泡泡袖上装多些女孩子的俏皮,那么饰演《宫》中王妃的女孩尹恩惠的繁复的泡泡袖上装更加高贵典雅,特别是胸前的掐褶造型和五分带荷叶边的袖口,确实带有宫廷王妃的派头。而低调的素色减弱了荷叶边的装饰感,看上去很女人却不显小气。

    张韶涵

    同样是白色衬衫、马甲的装扮,张韶涵在灯笼短裤的搭配下显得活泼多了。猎装造型多了些孩童般的稚气和天真,泡泡形状的灯笼短裤功不可没,弥补了原本身材有些单薄的缺点,更加娇嗔撩人。

    [下一页],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