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348216
警惕8种错误的身体疾病信号
http://www.100md.com 2007年2月1日 人民网
1.心脏,2.乳房,3.头,4.背,5.关节,6.口腔,7.眼睛,8.皮肤
     身体的疼痛几乎每个人都会遭遇,不过有人对此保持警觉,有人却不以为然,其实,当身体某个部位出现疼痛,是身体在报警!因此当身体再次向你报警,万万不可忽视,可能招来重病。

     1.心脏

    误区:心脏疼痛是心肌梗塞的表现。

    急性心肌梗塞的症状是:在胸腔出现压迫下坠不适感,

    在平躺时这种感觉依然存在或更厉害,并且疼痛一直扩散到左臂、上腹部或左下颌部位。

    破译:

    A、由于运动引起心脏疼痛,这意味着上腰椎或胸椎的脊椎间盘脱出。

    B、在饭后突然感到心闷痛,这说明你可能患胰腺炎、胆结石炎或胃溃疡。

    C、你通过进食而使心脏疼痛有所减轻,有可能患的是十二指肠炎。

    D、你进食时心脏疼痛越来越加剧,则可能患有胃粘膜炎。

    E、心悸(心搏过速)现象持续数小时或数天,则可能患甲状腺机能亢进、高血压或贫血等疾病。

     2.乳房

    误区:乳房疼痛是得了乳腺癌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3747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