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348129
中国四大城市女人脾性
http://www.100md.com 2007年2月1日 瑞丽
中国四大城市女人脾性

     北京女人

    北京女人很热情,但又总爱为人师,说话时发音总是靠前,偶尔还爱带点不耐烦。你领会她的意思稍微慢点儿,那肯定会挨刺搭,很多刚来北京的外乡人很容易被她们这股子气势给吓着。你可以说她没什么值得优越的,实际情况也确实如此。她家的住房没你大,她的收入没你高,她的学历没准儿还不如你一半儿高,可她还是感觉优越,虽然你可以觉得莫名其妙,但她们就是如此,能把天下看得轻如鸿毛,这是缘于一种天朝古都千百年来的优越感,输钱不输人,说白了就俩字:面子!

     上海女人

    很少见到特别热情的上海女人,她们也许觉得过分热情是件有失身份的事情。有人说上海女人是那种天生的贵族,这话有句分道理,毕竟那种做派有些英国淑女的味道,矜持而且淡漠。你可以将此理解为傲气冲天、不可一世,她们也许觉得这是一种正常的防卫心理。你可以说她们活得不够大气,但她们却活得足够精致。

     青岛女人

    很多初到青岛的人都会纳闷儿:怎么青岛女人也跟上海女人似的傲气而又冷漠呢?说实在的,具有“小上海”之称的青岛的女人确实跟上海女人有着几分相似的矜持,刚接触起来同样有点爱搭不理的,但又不完全一样,青岛女人有着山东人的耿直,她们缺乏上海女人的精致和细腻,更不太善于表达自己柔软的一面,时间久了你才能体会出她们的仗义。

     广州女人

    广州女人的精明和傲气都是藏在心里的,也是最实实在在的。她们就算特别瞧不起一个人,也不会露在脸上,因为经济环境的种种变化告诉她们:这个世界上什么都有可能发生,别看他今天还是乡巴佬,没准儿明天就会是董事长!赚钱是第一大事,其他的可以放一边,这才是精明女人的做法。毕竟山不转水转,谁也不知道哪片云彩会下雨!,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