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378776
MEDPHARM 2007 三月亮相海口
http://www.100md.com 2007年2月1日 《中国医药报》 2007.02.01
     本报讯 由海南省政府和国内最大的专业医药展览机构国药励展有限责任公司联合主办的中国国际医药博览会暨医药产业峰会(MEDPHARM 2007),将于2007年3月22日~25日在海口市会展中心举行。

    借助海南省独特的地理环境、优越的产业政策以及优美的生态环境,MEDPHARM2007将吸引国内著名医药企业CEO和医院院长参加高峰论坛。业内权威人士将解读产业政策,帮助企业明晰产业发展方向。博览会将以心血管/内分泌学、肿瘤学、消化病学、神经病学、感染学、妇产科六大学科类药物作为展示内容,并与医生继续教育相结合,邀请国内外权威专家现场授课,讲解当今医药科技的前沿课题。

    据主办者介绍,中国国际医药行业高峰论坛将围绕医药产业政策与产业经济、技术创新与产业发展、医疗体制改革、医院管理等专题,邀请国家医药主管部门官员、国际医药卫生行业组织机构负责人、学术权威及国内外知名企业总裁、医疗机构负责人等共同探讨新形势下行业关注的各类热点问题。

    展会期间由海南省人民政府、国药励展展览有限责任公司、中华医学会联合主办的中国国际医学论坛将专门为医生提供一个接受继续教育、获取新知识、交流专业技术技能的平台,通过展示与学习相配合的方式,使医生们轻松获取各类医药知识和产品信息。

    中国国际医药博览会展示区域将有国内外百余家知名企业展示其产品,涉及心血管/内分泌类药物(抗高血压、抗血脂、抗血栓、抗血糖等),抗肿瘤类药物,妇科用药,消化系统药物,神经系统药物,抗微生物药物(抗生素、抗病毒、抗真菌等),OTC及自我药疗产品等领域。此外,还将进行医药高新技术、新成果,医药研发、生物医药、医药高新技术服务展示,医院药房、连锁药店展示等。

    (楠楠),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