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家庭健康 > 男性保健 > 男人性趣
编号:11426813
闲话男性荷尔蒙
http://www.100md.com 2007年2月1日 《当代健康报》 2007.02.01
     天地为证,男欢女爱,性是爱的极致。爱到顶峰的那一刻,天下男人总是以释放作为一种极乐的心情。男人一旦释放了,脸上便有了笑意,似乎所有的事情就有了一个了结。男人的性,说穿了说白了是一种雄性激素在作怪。我记得人体生理学上说过,雄性激素在体内是一种看不见,摸不着的东西。有了它,男人才会长出浓浓的胡须,及大大的喉结。这是表面的,至于那个深层次的欲望,那就是性了。

    占有女人是每一个男人的愿望。天下没有不懂性的男人。在那些古装剧中,连太监都懂得要对女人献媚。性是男人的武器,性是男人的象征。男人们高擎性的大旗,一路高歌,其势不可挡也。有了性,才有了中国13亿人口之奇谈,有了性,才有了人口大国之尊称。男人可以征服世界,你女人没有什么不可以征服的。性就是领路人,性就是指航灯。我占有你,天经地义,我是释放,你是绽放,孤阴不生,孤阳不长。阴阳合一,气盖山河。

    男人们的性,打个比喻,就好象女人用的一瓶满满的,香气四溢的沐浴露一样,面对它,你只能慢慢地享受。假设这瓶沐浴露的重量是4000毫升,一次用掉一毫升,这样算来,人的一生,大约用4000次,如果有的男人想要加快步伐地用,大刀阔斧地用,恨不得一个星期就用完,那就大错特错了。因为上帝留给男人的性是限量分配的,每人不可多得。

    性是个好东西,它爱到颠峰,释放心情,传宗接代,其乐无穷。性虽然是个好东西,运用不当,同样可以滋生出许多麻烦来。像我国古代的那些皇帝,成天沉迷于女色,纵淫无度,最后,导致性功能的全部丧失。像当今社会的某些男人,口袋里一旦有了钱,便过起了流行的“二奶、三奶”的生活,久而久之,出现了所谓的“坚而不挺,挺而不举”现象,只好捂着两肾,偷偷地跑去看私人门诊。由此看来,男人们的性,实质上是一杯细细品味的香茶,而不是那种一醉方休的烈酒。

    说起男人们的性,依旧是那个荷尔蒙,荷尔蒙是春天的一朵鲜花,夏日的一缕清风,秋日的一枚硕果,冬天的一抹阳光。荷尔蒙固然好,但是,要懂得节制,要让它细水常流,这才是最恰当的。 (娅 娅),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