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380177
新品上市,亮出你的“卖点”
http://www.100md.com 2007年2月2日 《医药经济报》 2007.02.02
     为成功启动样板市场,迅速构建全国范围内的销售网络,压缩市场费用,提高营销效率,医药保健品企业可谓八仙过海各显神通。尤其是势力单薄的中小企业更是磨刀霍霍,纷纷通过各种招商活动建立自己的网络,希望通过整合上下游资源,实现新品市场的快速扩张。

    哪些才算是产品的卖点

    在产品同质化日益严重的今天,并非所有的产品都能找到合适的市场,也不是每一个产品都能操作成功。对于有志于新品推广的企业来说,选择的产品要能主动迎合市场口味,以产品差异化的核心卖点为切入口,然后大做文章。具体可从以下几个方面来着手:

    个性化的产品 产品品类是否具有差异化、区隔点,这是代理商、消费者最看重的方面。有新意才能抓住人,与众不同的产品品类或形态在市场上最受欢迎。在2005年的南京药交会上,有一种缓解感冒的全新药械产品——感快贴脱颖而出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3290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