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380095
冬季夜长,警惕“心魔”
http://www.100md.com 2007年2月5日 《医药经济报》 2007.02.05
     寒冷的冬季,心脑血管病患者进入危险的疾病高发期。

    冬季天气寒冷,心脑血管经常收缩,会减少心脑等重要脏器的供血,而且昼短夜长,多数老年人休息早,睡前就会服用心血管药,但研究表明,一般的心血管药物,其药效只能维持2~6小时,睡前服用的药物在凌晨时差不多已经代谢完毕,而凌晨左右正是猝死等急性并发症的高发时期,此时处于危险期的心脏恰恰得不到保护,使冬季的夜晚成了很多心血管疾病患者和家庭的噩梦。

    白云山和黄中药是华人首富李嘉诚先生创建的中药旗舰企业,该公司与广东药学院经过多年的科研攻关,在复方丹参片长期释放技术方面取得重大突破,并申请了专利。白云山复方丹参片缓释技术将药效由4小时延长至12小时,让患者睡得踏实,也让家人安心。

    目前,获防治老年痴呆症专利的白云山复方丹参片年产量80亿片,其主要中药材来源于GAP基地,从源头上保证了药物质量。此外,针对心脑血管病都是慢性疾病,需要长期服药的特点,凡购买该公司中药,过期后均可在购药药店以旧换新。(广文),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