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380117
蜀中药业荣获“亚洲管理创新十大案例奖”称号
http://www.100md.com 2007年2月5日 《医药经济报》 2007.02.05
     本报讯近日,四川蜀中药业集团被评为第三届“亚洲管理创新十大案例奖”。

    据悉,此次活动是由亚洲管理创新研究会、亚洲经济杂志社、中华工商时报联合举办,主要是以企业在成果创新、管理创新、文化创新等方面为依据进行评选,对作出卓越贡献的创新型企业加以肯定和弘扬。四川蜀中药业集团运用先进的信息化管理模式,对各环节实施科学和创新管理,成为营销第三终端的成功典范,年销售额增长率超过40%,其盖克感冒胶囊、阿莫西林胶囊等多个品种产销量居全国第一。

    另悉,蜀中药业董事长兼总经理安好义在2006年中国最具市场竞争力品牌评选活动中,荣获“2006年中国市场竞争力品牌建设优秀人物”称号。该次活动是根据在中国企业品牌建设中业绩突出、对医药行业影响深远、为推动我国品牌体系建设做出积极的贡献的先进人物为标准的。(广文), http://www.100md.com